close

    醫院傳來消息,四人之中僥倖生存,醒了只有三個人,三人被警員偵訊所有過程,由於黎彥偉特地請認識的警員,靈異的現象被他們掩蓋下來,只供發布一樁血案來做結案。

 

    三人只是體力上大量的消耗必無大礙,在醫院又觀察一天他們又出院了,黎彥偉帶著鈺芬和駿融回北部去,只剩下澄林還在昏迷中,她不止是體力上連精神上也消耗太多,還好她的家人都在南部,可以照料她,而雅瑜是職業軍人所以提早回部隊。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不時黎彥偉會打電話詢問澄林狀況,畢竟精神上的傷害只有她自己知道,也要等醒來才能夠治療。

 

    雅瑜從那事件之後,也為了解除心著的恐懼,每天都讓自己忙到天昏地暗來,但在軍中寂寞久了也想要解放,靠著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早在和澄琳交往時又同時交了另一個女友,而今天帶著新的女友回到澄琳一起合租的套房。

 

    『別這樣,還在外頭。』女子還在等待雅瑜開門時就被雅瑜熊抱。

 

    只差一步就進入房間,早在見面就等不及想解放的雅瑜,急急忙忙趕快回家,就在租屋入口時開始對著新女友上下其手。兩人親熱一整子直到電梯有人出來,兩人才鬆了手準備進門。

 

    房內燈未亮起,此時一進門就踢到門邊有一雙鞋子,雅瑜看了一下知道那是她前女友的鞋子,但他一點都不在意,因為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兩人又開始親熱走到床邊,女子暫時先阻止雅瑜說:『先等等,我先去洗澡。』

 

    女子才剛下班,在工作上做最後清潔工作時身體早早滿身汗臭味,習慣性下班後都會她會先去洗澡,可沒想到雅瑜會突然來找她。

 

    『我已經忍了一個多月了,先讓給我。』致發生到現在也有一個多月,被軍中先是禁假一個月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休假,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先解放他心中的慾火。

 

    『別……我才剛下班,身上很臭我會不習慣。』女子一直強制阻止雅瑜的襲擊,還是堅持要先洗乾淨自己的身體。

 

    『那不如…我們洗鴛鴦澡。』雅瑜心想根本不想放棄這相處的時間,邀約一起洗澡。

 

    『好好好,說不過你。』

 

    兩人脫掉身上的衣物,熱情的慾火延漫兩人周圍,一步一步走進浴室內,順手也關掉房間的燈,只剩下月亮的照射光芒,而陽台上卻出現一個黑影,目睹剛剛的一切,她一直忍耐不敢出聲,而也不敢相信剛剛所見的一切,好不容易醒來卻發現自己的男友背叛,直到他們走進浴室,終於忍耐著眼淚而哭了。

 

    澄琳每一次發生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就會跑去問一下同事或是朋友,但這一次沒有人可以幫她,她該怎麼辦,怎麼辦。

 

    「別哭了,我會幫你。」一道輕輕的聲音從她腦中傳出。

 

    『誰?誰再說話。』澄琳輕輕的回問同時又左顧右盼,深怕還有其他人,但她記得她出來時陽台根本就沒有半個人,怎麼會有人說話。

 

    自己的軟弱是更怕很多事情招來麻煩才會讓自己膽怯,更何況現在的狀況,她不知道現在怎麼辦,以前都有人會幫忙她,卻自己產生幻覺更讓她退到陽台邊緣的角落發抖。

 

    「別怕,我是來幫你的,我會幫你奪回他的心。」

 

    一聽見最後一句話,馬上停止眼淚,不管它到底是誰,她現在只想奪回她男友的心,回到男友的溫暖,又怕它說的不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只是這一次你必須勇敢一點,才能幫助妳。」

 

    『恩…好,我一定會勇敢一點。』

 

    「好,妳現在馬上去進去把冰箱上面的水果刀拿著。」

 

    澄琳訝異一下,猶豫在門口想著為何要拿著水果刀。

 

    相似看穿澄琳的心,那道聲音又說:「是拿來嚇他們,難道妳要真的永遠躲在背後嗎?還是妳一個弱女子能夠打贏她們兩個人嗎?別忘了妳肚子裡的小生命。」

 

    她怎麼會知道我懷孕了,當她的月經遲了近快要兩個月時,自己私下跑去醫院檢查,查發現自己懷孕,那時候都沒有和其他人提過,包含她家人和男友。

 

    「快點,他們要出來了,機會只有一次,快!」

 

    聽見浴室內傳來浪聲浪語,他心中有多麼不甘心,為何自己的付出的愛情所得到的回報既然是這樣,她不甘,她一點都不甘心。

 

    拿著眼前的閃耀的水果刀,澄琳緊緊抓的刀柄把所有不甘心的念頭都傳入在手上。

 

    「現在妳馬上退回陽台,等待一個時機。」

 

    澄琳聽了話馬上回到剛剛的陽台瞬間拉上窗簾,緊閉的雙眼,告訴自己一定要奪回來,那是屬於她的愛情。

 

    「對!就是這個理念,不要放棄,剩下你和我而已,已經沒有人可以幫妳,知道嗎?」

 

    澄琳張開了眼睛心想著:『對!已經沒有人可以幫我,只能靠自己。』但下一秒她無法接受眼前的景象。

 

    一對親熱的男女正緩緩走出浴室外,兩人互相擦拭對方身體以及撫愛,完全沒有在意房間有另一個人。

 

    兩人的動作一直到床邊才讓對方有呼吸的動作,這一切卻被澄琳看著一清二楚,內心卻越來越怨恨,有股想要衝出去阻止他們。

 

    「別衝動,時機還沒到,妳再忍一下。」

 

    淫聲亂語撲滿整個房間,澄琳一直目睹這一切,心中的怨恨掩蓋著自己的理性,萌起殺意。

 

    「再忍再忍,時機還沒到。」

 

    忍,對,澄琳以前都會忍,學業事業愛情不順,都可以忍下來,只是這一切好不容易找到有人可以保護她,卻又破滅,她自己是否還要繼續再忍,不,她不想再忍下去,她想拿回這一切屬於自己的幸福。

 

    一朵黑色的雲慢慢移動月亮方向,屋內本來只有月光的照射來明亮,但烏雲蓋過月亮時,只剩下黑暗籠罩這間房間。

 

    『我…快要…射了。』雅瑜積了一個多月的慾念,準備降落。這時也一陣吹風入進屋內,在高潮迭起時完全不在意。

 

    女上男下的姿勢讓雅瑜最後洩機的狀態,一聲怒吼終於結束這段情慾,女子也同時尖叫一聲,而身體瞬間發抖。

 

    『怎麼?很舒服嗎?』雅瑜躺在床上信自滿滿的說。同時也回正看那女子的模樣。

 

    女子的尖叫不是來自於下體的舒適,而是背部一直到胸前有一個尖銳刺進體內,如同肌肉被破開來,直到雙手順著自己從頸部下到胸前時,碰到一個冰冷的尖物體,瞬間身體顫抖,一看之下既然是一把尖銳的刀,大腦湧出大量的腎上腺素才發覺自己被人刺傷,喉嚨一道液體從口中噴出。

 

     『不會吧!』雅瑜以為女子吐了嘔吐物,在這關鍵內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反應,他碰觸一下女的大腿,想叫女子離開,卻發現怎麼推都沒反應,自己也被壓著無法動彈,而同時不停地擦拭身上的液體,卻沒有濃厚的鐵銹味。

 

    黑雲退離月亮周圍,月光也剛好照射到屋內,風吹起了窗簾飄動,當雅瑜再度用正眼看見女子時,身上早已滿身是血,胸口上出現銳利的刀尖,嘴上卻被人嗚著口,同時女子的背後卻發現一個他最不想見到的人。

 

    雅瑜驚慌的要往後退離,但女子卻整個身體的重量完全壓在他兩個雙腿上,體力早已發洩在剛剛的慾情上,只剩下那一張嘴不停胡言亂語!

 

    澄琳把女子用力的甩了一邊,慢慢爬上床上靠近雅瑜說:『你不是說會愛我一生一世嗎?』

 

    『你不是說你只愛我一人嗎?』她用沾滿血淋淋的刀慢慢滑上雅瑜的大腿外側。

 

    『你不是說你的心只屬於我嗎?』冰冷的刀又滑過到雅瑜的胸口上。

 

    直到澄琳臀部完全坐在雅瑜的生殖器上開始擺動,手上的刀又貼緊在他的胸口上左右滑動,讓她擺布,直到第二次雅瑜有感覺下體準備放出時,突然澄琳又說:『你永遠都是我的。』

 

    尖銳的刀往後揚起用力往胸口上一刺……

 

    一個優雅而輕快節奏音樂在澄琳口中唱起,滿意看著沸騰的湯發出濃濃的香味,帶上防熱手套輕輕地捧起來,走向黑暗中房間內的小桌子,她輕輕呼喊著男友說:『開飯了』。屋內只有寧靜的黑夜籠罩著,床上的男子無動於衷,胸口破了一個大洞,床邊靠近陽台上還有一名全裸的女子,只見澄琳輕舀起鍋上的食物,一個巨大的肉塊佔據整個碗盤,一口咬了下去,然後對著躺在床上的男子微笑說:『我終於得到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