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琳,澄琳,妳等一下。』澄琳一直往前跑,根本沒有聽見鈺芬呼喊,直到停在一個小木屋前方。

 

    由於沒有其他客人,其他地方省下照明燈,只剩下白色獨棟的前面廣場有明亮的燈光,鈺芬根本沒有在意附近的明亮,只想知道澄琳怎麼會突然狂奔出來,還帶點哭聲,看見澄琳停留在一間小木屋,終於停留漫步的走了過去。

 

    見澄琳再小木屋前面的小椅子上坐低著頭哭泣,鈺芬走到她身後,輕拍著肩膀問:『澄琳,妳怎麼跑怎麼快,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而妳怎麼會在這裡哭。』

 

    澄琳沒有回過頭,停止哭泣聲,一直看著前方說:『每一次來到這間民宿,我總是喜歡這個地方,又安靜又美,讓我覺得很輕鬆。直到有一天,來了一群阿兵哥,也是那一天我認識一個男生,雖然他在軍中很忙碌,但每一天都會抽空打電話給我,休假時候會來陪我,那時候覺得好快樂,幻想自己會和他結婚,共組織一個家庭。直到有一天他沒在固定時間打電話給我,我告訴自己可能軍中很忙,但那已快要過一個月沒找我也沒打給我,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之後我連摳好幾天的電話,但終究沒等到他的回應。』澄琳又開始哭了起來又說:『直到有一天我準備要去找他,終於我看見他和別的女人走在一起,親親我我、柔柔抱抱,我看見我的心好痛、好痛,他承諾說要會娶我,我衝過去和他理論,結果他既然哄我回家,說不是他想的那樣子,叫我在家等他的電話,就這樣我又繼續等他的電話,但沒想到他沒打電話給我,卻又被我目賭看見他和同一個女生在外面逛街,我心好痛,像被掏空一樣,是那個女人搶走我的男人,一定是!一定是!』澄琳哭的越來越大聲,雙手緊緊握住,簡直快要掐出血液來。

 

    鈺芬退後幾步陷入思考中,不懂為什麼澄琳會說這一些,口音也不太像,在說她也知道她是如何認識現在的男友,沒想到現在所說的版本和之前的版本根本完全不一樣,難道…

 

    完全沒有發現澄琳已走在鈺芬前面,只有幾秒鐘動作,完全沒聽見任何聲音,鈺芬慢慢抬起頭來,四目交錯,她看見澄琳的眼神如同夢中的那位女子的眼神一模一樣,死死盯著鈺芬。

 

    『那女生是不是妳,是不是妳。啊……』尖銳的聲音,畫過寧靜的黑夜,死命掐著鈺芬的頸部,想要制與他死。

 

    就這麼一碰撞,一個冷光的東西掉落兒出。

 

    同一時間,駿融還沒走進民宿的大門,就聽見屋內有歡樂聲,開啟門來就看見雅瑜和另外兩位女子有說有笑的,儀姐好像在廚房忙著清理,完全不理會外面的景象。不擅長與人打交道的駿融,但危機在前,只好硬著頭皮去打擾他們的歡樂時光。

 

    『哇,小帥哥,要一起聊天嗎?』雖知道她們的來歷,放下心情來交起朋友來,茜雯更是赤裸裸展出自己的魅力。

 

    雅瑜見駿融一眼,輕輕的微笑如同一起邀座。

 

    駿融完全不理會這樣的邀請,輕輕對著雅瑜說:『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月蓉輕笑了一下,茜雯更是氣呼呼的,沒想到這個男人完全無動於衷不理會她的邀請,難道自己的魅力無法動感這男子嗎:『你這男人是這樣,有什麼話不能當面說嗎?』當下也不給這男子面子。

 

    駿融更不理會繼續說:『有急事要找你討論一下,能借一步說話嗎?』

 

    又見茜雯要緊咬著唇,她是第一次被人這樣的無視自己,不少上流男子見她一面都想要攀一下關係,這樣的恥辱她怎麼不可能放過,再度要怒罵時,見雅瑜站了起來。

 

    『你要去那兒?』見雅瑜要離開,在這無人的民宿,好不容易找到風趣的男子來解解悶,她怎麼能放過。

 

    『我只是順便可以去透透氣一下,等等在陪妳們好嗎?』雅瑜比個抽煙的手勢,政府規定所有公共場所全面禁止吸煙,。

 

    『好啦!快去快回。』茜雯還順眼瞪一下駿融,真是不長眼的男子。

 

    兩人一同走出外頭往吊橋方向走去,那而有一個八角亭子,周圍放了一個吸煙標記的垃圾桶,雅瑜點起一根煙說:『說吧,有什麼事情?』

 

    雖不建議他人吸煙,不代表自己可以吸二手煙的峻融,由怕誤導重要事情,強忍著說:『我希望我們馬上離開這個地方?』

 

    『為什麼?』疑問出現在雅瑜臉上,好不容易自己休假遠道兒來這裡,又陪伴著兩位美女,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機會。

 

    『不為什麼,只希望能夠快點離開這裡。』駿融根本不想解釋,說出來他根本就不會相信,除非自己親身體驗。

 

    『沒有任何理由就要離開這裡,我覺得不太妥當,畢竟錢已花了下去,連玩都還沒玩,對我來說說不過去。』

 

    沒辦法說服雅瑜,畢竟這件事情太匪夷所思,只好把自己看見的說了出來:『我剛到來的時候,發現到廚房有詭異的臉孔,以及妳們吃的肉食同樣出現相同的臉孔。』駿融一直說出重點來。

 

    『哈哈哈…你這樣說出來是覺得這裡鬧鬼嗎?那為什麼我到現在沒看見鬼,你也真愛說笑話。』雅瑜根本就覺得這件事情是無稽之談。

 

    『好了,既不是重要的事情,我想這話題到這裡吧,但我希望的事別在用這無聊的話題來打擾我的休假。』雅瑜熄掉手上的煙,跟著也走回民宿去。

 

    駿融嘆了一口氣,就知道這樣說出來只會讓人覺得是笑話,雖然現在的社會當中講求都是科學理論,但不管如何,他寧願寧可信其有。

 

    駿融漫步走回民宿入口,又聽見裡面的歡樂聲音,又望著看鈺芬追著澄琳的方向,希望她們能平安。

 

    就在談話結束時,在黑暗之中有一個人自言自語的說出:『今晚一定要下手,絕對不能讓她們回去,她已經回來找我了,我不能在度讓妳離開我。』

 

    一聲尖銳的聲音,畫過今夜的寧靜。

 

    所有人都被這聲音嚇到了,包含在客廳內的一男兩女,同時駿融還沒踏入民宿門口,馬上衝去傳來聲音的方向。

 

 

 

    一股強大的力量緊緊抓著鈺芬的頸部,恨意的眼神,緊緊的握住對方,想要制與她死。

 

    鈺芬無警覺性的被死掐著頸部,肺部瞬間無法得到氧氣,同時無法喊出聲音,覺得喉嚨被死死的掐著讓她痛苦難堪,死命的拉扯澄琳,但沒想到怎麼弱小的女生會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鈺芬死命的推,用力的推,得來的力量越來越強大,始終亂拉扯對方,漸漸自己的力量越來越小,之後被推倒在地上。

 

    寧靜的黑夜森林,慢慢刮起風來,氣溫慢慢降溫,終於下起大雨來,雨水打濕鈺芬,更讓鈺芬冷到幾點。

 

    濕冷的泥土,沾滿鈺芬的背部,黏黏濕濕根本堤不起力量,在加上剛被推倒在地上又讓她痛到刺骨,已扭曲身體來抵檔澄琳的力量,但還是無法掙脫。

 

    就在沒氧氣的狀態下,鈺芬開始翻了白眼,力量漸漸消退。

 

    『妳死了我就能得到他,哈哈哈…』被雨水打濕的澄琳更加瘋狂,拼命的掐著眼前的女子。

 

    位於兩人不遠的泥土上,如虎型的吊飾的一亮一暗,頓時一道虎型的光芒瞬間飛躍進入鈺芬身上。

 

    鈺芬內的丹田湧出一道力量,順道肺部直衝到喉尖,強大的虎嘯聲從鈺芬口中怒吼出來,震聲波音震飛了澄琳。

 

    驚慌中的鈺芬,有如死裡逃生,短暫性的缺氧讓她無法動彈,一直躺再冰冷的泥土上猛烈咳嗽一震。

 

    眼角看著另外躺在地面的澄琳,恐懼著希望她不要在過來,更無法忘記那剛剛的模樣。

 

    不知道過了多久,讓鈺芬終於有緩和的身體,但還是無法爬起來。

 

    一道呼喊以及急速奔跑的聲音,終於她見到她想看見到的人,被那男子抱來起來,放下警戒的心,終於又昏迷過去。

 

 

 

    烏雲蓋布的月亮,氣溫降了比白天許多,雨水打落在檜木合成的屋頂,這樣的天氣最適合泡溫泉的時刻。

 

    茜雯單獨一人泡著溫泉看著山下的夜景,都市中的繁華生活,讓所有人都緊迫忙碌,還有一推應酬,一刻半點偷閒都沒有。如同這裡,享受寧靜的夜裡,吹著徐徐如風,泡著適合體溫的溫泉,帶點淡淡的檜木味,放下在都市中忙碌的心情。

 

    只是現在,外頭根本看不見她想要的事物,一場大雨來的太突然,在加上昏迷兩人,以及老闆娘遲遲未出現,氣的她現在連授購都沒有興趣。

 

    本來還有一個有趣的男生可以陪著她一起過度這個週末,出事情的既然是她們的朋友,淪落她只好一個人泡著溫泉。

 

    泡再溫泉內著有一段時間,茜雯離開水池,展現出傲人的身材,看著自己的胸部、臀部,以及其他的部位的皮膚,滑嫩滑嫩,看了非常滿意,如果在去蒸氣室,看可不可以更完美。

 

    一個正方形的小小的蒸氣室,可以坐著兩三人,門邊還有一個小小的蒸氣爐,這裡的檜木味道更加濃郁。

 

    反正現在沒有人,茜雯可以自由的控調溫度,調和她適合的高溫,靜靜的閉上眼睛沉思。

 

    一回兒的時間,感覺溫度會不會有點低,她走近蒸氣爐試著在度調適溫度,只是怎樣調都覺得越來越冷,她更覺得背後好像更冷。

 

    轉頭去看,突然出現一個女生,她完全沒有注意到剛剛有人近來,在說她離門口怎麼近,更會聽見開門的聲音。

 

    茜雯注視那個女生,她印象中沒有見過這女生,有點壯壯肉肉型,而她怎麼會穿著衣服近來。

 

    茜雯覺得有點詭異,一刻都不想待在這裡,就當轉身朝門準備離開的時候,那個女生突然說話了。

 

    『那個女生是不是妳,是不是妳搶走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妳。』冷冷的口文讓茜雯覺得起雞皮疙搭,但她搶也只是搶工作,更不會去搶別人的男人,尤其是這麼沒有品味的女人,交的男人一定也沒有多好。

 

    『妳在說什麼?』茜雯當下有點怒氣,轉身後想要和她理論的時候,一雙充滿血絲的眼睛和她四目對眼,鼻子快緊貼著鼻子,嚇的茜雯背貼著門口。

 

    完全沒有聽見任何的移動聲音,貼著她如此靠近,茜雯才真正看清楚她的模樣,那臉色白的如沒半點氣色,這裡可是蒸氣室,該會讓人氣血暢通,怎麼這人全身如白臘一樣的白。

 

    『妳……妳到底…是想怎樣?』茜雯驚慌著有點口吃,雙手不停在背後的門順找手把,腦中傳來的訊息,她是個瘋女人。

 

    『哈哈哈……』女子淒笑聲回繞每一個蒸氣室的角落,回音陣陣循環。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一聲悽慘的叫聲,女子瞬間抓著茜雯的頭甩到另一邊的角落。

 

    被撞到另一邊的茜雯痛苦難受,背部撞了椅角邊,得來的不是熾熱的溫度,而是冰冷的溫度。

 

    這裡可是蒸氣室,怎麼會完全變呈低溫狀態,難道蒸氣爐壞了嗎?在說茜雯只穿著泳衣來,讓她身上打起冷顫來。

 

    茜雯從來沒有被人這樣摔過,出社會到現在只有別人看她的臉色,今天怎麼會被這個瘋女人給欺負,當她疼痛有點緩和時,看見那瘋女人站在門邊,那個笑聲還環繞著,更加怒氣,忘了剛剛的景象。

 

    『妳這瘋女人幹什麼摔我,我是那裡惹到妳,一進來就在發瘋,痛死我了。』茜雯撿起浴巾批在自己身上,輕笑一下又說:『看妳現在的模樣,要身材沒身材,連打扮都不會,難怪妳家男人會拋棄妳,哈哈哈…』

 

    『妳說什麼,他沒有拋棄我,他沒有拋棄我。啊……』尖銳的尖叫聲,環繞四周,女子身上發出綠色的霧氣,頭既然180度轉看茜雯,背後卻出現許多藤蔓,攀延周圍:『一定是妳,是妳誘惑他,我要殺了妳,我要殺了妳。』

 

    茜雯看見她180度轉頭看著她,有出現許多藤蔓,嚇的她花容失色,大喊著:『妖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