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菜色,全部都是山中的蔬菜,儀姐從廚房端出一盤接一盤在她們四人的餐桌上,每一個人看的目瞪口呆,雖然在日劇常看見日本人用美麗的盤子裝飾美味的菜餚,但真實體驗才知道簡直不可思議,每一樣都配剛剛好,托盤配上精緻的菜餚,簡直是藝術。

 

    『妳們怎麼不開動,還是菜色不合妳們胃口。』儀姐拿著托盤詢問著。

 

    『啊!不是,是因為這搭配太美了,所以捨不得吃。』被驚悚惡夢嚇到的鈺芬,以及被澄琳態度有疑問,體力雖有點透支,現在看見美味的食物在前方,迫不及待想嘗試,眼前的藝術搭配有點捨不得馬上開動,滿目玲瓏,也忘了剛被驚嚇的情緒。

 

    『快點吃,快點吃,別看了,東西要吃才有它的價值,我廚房還有一道肉食,等等在端出來,妳們先將就點。』儀姐回到廚房繼續看的她食材。

 

    四人開動著,一直到有人從溫泉入口出入,只單披著浴巾在穿著比基尼泳衣展出傲人的身材,讓雅瑜看的目瞪口呆,月蓉毫不客氣走過雅瑜時還偷偷拋媚眼。

 

    鈺芬用餘眼見狀,把我們當作隱形人嗎?怎麼明目張膽,又偷偷看著澄琳,那眼神不對,雖然只有幾秒但馬上又恢復原來的模樣。

 

    『來來來,這是最後一到菜,希望妳們會喜歡喔。』儀姐端出最後一到菜,一道燉到非常嫩的肉食,配上的馬鈴薯,感覺非常好吃。

 

    每一個人都目瞪口呆,包含著隔壁的月蓉,只是有一個人皺著眉頭,看著非常惡厭,所見的不是美味的肉食,而是一個浮現再肉食上方的白霧殘隱,一個哭泣非常很悲哀的中年婦女,還有腐蝕的味道,如同下午在廚房看見的一模一樣。

 

    當儀姐催足叫她們快點吃,鈺芬夾起時卻被駿融不小心撞了一下,掉落在地板上,她的美味的食物,瞪著駿融一眼,之後想要清理那一塊肉食,但有人比她還快的動作。

 

    儀姐馬上跑去撿起來:『沒關係,我來就好,等等在端一盤給妳,順便拿其他客人的食物。』

 

    『真的不好意思,麻煩妳了。』

 

    當儀姐在度進入廚房,駿融想要在阻止其他兩人進食,但還是慢了一步,兩人早早就吃下肚子裡,只能祈禱兩人沒事。

 

    『怎麼了嗎?你怎麼不吃?』見駿融這怪異的舉動,鈺芬質疑,她知道他不會這樣忙撞撞她一下,如果不給她吃就算了,但那力道有點不太一樣,有點過重。

 

    澄琳這時也看著駿融,滿頭問號。只有一個人還默默的吃他的晚餐,他一點都不在乎,他在乎的事隔壁的月蓉,美味食物外加美麗的女人,還真是絕配。

 

    『陪我出去走走。』還沒等鈺芬回應駿融強拉著她往外走去。

 

    『我還沒吃飽啊……啊…慢一點。』

 

    直到走出外頭,儀姐還盯著她們的背影消失在黑夜中,才慢慢又把菜樣端了出來。

 

 

 

    兩人走在情人椅坐著,面對著只剩下黑夜的來臨,以及遙遠的霓虹燈一閃一閃的發亮,天空卻沒有半點星星,氣溫有點濕濕的感覺。

 

    『今晚沒星空,可能等等會下雨。』駿融沉悶的說了題外話,他現在不知道要不要說出,怕說出來會造成恐慌,但不說出來接下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覺得很懊惱。

 

    硬被拉出來的鈺芬莫名其妙聽見駿融說出的第一句話,也太奇怪了吧!雖然平常上班悶的要死,只會聊工作重要事項,以外的事情好像感覺不關他的事情,如今出來玩,卻一直沉悶,突然開口說出以外的話題,讓鈺芬有點驚訝。

 

    『妳該不會拉我出來講天氣的問題嗎?』由於不太像平常的駿融,鈺芬直接一點,不然等他開口不知等到什麼時候。

 

    『我希望我們馬上離開這裡。』駿融堅定的眼神看著鈺芬說。

 

    這讓鈺芬更加好奇,無緣無辜為何要趕著離開,而且完全沒看過這眼神堅定,反而鈺芬更想知道答案:『你怎麼會突然想要離開,才剛剛到,連玩都還沒開始玩,怎麼會想要離開?』

 

    看著鈺芬的駿融,更疑惑更苦惱,第一次發生詭異的事情但不知道如何處理,也不知道如何和其他人說,如果和她說,她會相信嗎?如果不相信,那該怎麼辦。

 

    『妳到底是什麼事情想讓想要離開?』鈺芬終於等不及想要知道答案,更是好奇有什麼事情會讓駿融怎麼在意。

 

    『就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再下午我們剛到這裡的時候,我看見廚房有看見一個透明的中年女子模樣,剛開始我以為我自己可能眼花,但就在儀姐端出肉食我又在度看見那透明的中年女子浮現再肉食上方,所以我才會推妳一下,我覺得事情有點詭異,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相信?』雖說出來,駿融還是很緊張,就怕鈺芬不相信。

 

    『我相信!我相信你說的話。』鈺芬肯定的說:『雖然在這間公司上班只是服務客人,店長人又好,根本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其實下午我做的一個惡夢,夢見一個女子用非常的恨意看著我,那夢境非常真實,所以我才會被嚇醒。』

 

    『難道妳夢見的也是那一位中年女子嗎?』駿融疑問著問,問看是不是同一個人。

 

    『不,那女子看起來非常年輕。』

 

    『年輕,那就可能不是同一個。』駿融思考著一下又說:『不行,我們還是別冒險,還是快點離開。』

 

    『恩,那我去說看看。』

 

    就在駿融和鈺芬準備回屋內去,準備今晚離開這個地方,就聽見一個強大的撞門聲,既然是澄琳跑了出來,還帶點哭聲。

 

    兩人對上眼,鈺芬接著說:『我去看狀況,妳去找雅瑜問看看我們今晚能不能離開。』

 

    『恩,你自己小心點。』

 

    兩人分開進行動作,就在駿融站在門口時,轉看鈺芬追著澄琳方向時,發現澄琳背後有如煙般黑色人影重疊貼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