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三人被儀姐帶領去房間休息,雅瑜藉由機會說要出去外走一走認識周圍的環境理由離開她們,走在門口時,就看見剛剛怒罵她們的女子坐在情人座椅上,想機會來認識一下。

 

    雅瑜回想剛剛儀姐生氣的樣子,再搭上儀姐上衣小可愛搭上超短熱褲還圍上的廚房用的圍巾,更顯現出儀姐的火辣身材,讓他感覺看著少婦系中的AV女優,看著心養養的,現在又見到一個OL女郎,高貴氣質般有另外一種風味,如果弄到手就能白白少努力好幾年,又幻想OL系的AV女優又呈現在他面前,口水都快要流不停。

 

    回想剛第一次見面就發生吵架的局面,藉有這機會剛好雅瑜打好如意算盤怎麼接近這女子,說不定能夠容到手。

 

    『小姐,剛剛是不是有什麼小誤會,如果剛的行為造成妳的不便,我先在這裡和妳說個抱歉,希望妳大人有大量,別和我們這一群小朋友計較。』雅瑜用很誠懇的態度來化解剛剛的局面。

 

    女子揮揮手,一點都不想在乎剛剛的事情,本來跟姊妹們約好這假期一同狂歡,還想早點到來和負責人談一談價錢,萬萬沒想到還有其他家公司也來標價,更沒想到既然來個死對敵,結果到從早上到現在還沒看見負責人,下來又見到其他人,還以為是其他公司來標價,所以才會更火。

 

    見女子不理會,雅瑜又說:『妳看這裡的風景還真美,尤其是夕陽的時候,可以看見整遍的橘紅色火海,是不是很美。』越過女子往柵欄停留又道:『如果在來一場美妙的戀情,是不是更浪漫。』雅瑜轉頭看著女子,整個背景照射火紅色光線,加上本身還是小麥膚色,呈現般陽光男孩。

 

    女子自從出社會以來,雖然參加過許多高級聚會,都是一些富二代的貴公子,白白嫩嫩一點魄氣都沒有,眼前這一位卻沒有那一些富二代的傲慢,那笑容那麼真誠,她好久沒見過怎麼帥氣的男孩,長久以來在商業戰場打拼,為了自己的夢想前進,早已忘了所謂的愛情。

 

    雅瑜伸出右手問說:『小姐,我能很榮幸約妳一起看夕陽嗎?』

 

   突然從民宿門口傳來一道聲音:『哇!潘茜雯什麼時候開始對小男生有興趣啊,一點都不像妳的風格喔。』

 

    突然出現另外一名女子,這女子恰好是茜雯在同校同科同事業的-秋月蓉,兩人在學校就一直都是對敵狀態,一直到出社會,陰錯陽差兩人常常都搶同樣的地產,如同今日的局面。

 

    這位女子出現其對雅瑜一點影響都沒有,因為他越多美女出現他越開心,這一趟的旅遊卻讓他現在眼福飽滿,而眼前這一位大波浪的髮型,短T小可愛,顯出雄偉胸部,在加上熱褲,前凸後翹傲人的身材,根本就是巨乳系AV女優。

 

    『妳們朋友也是朋友嗎?也是一起來玩的嗎?』雅瑜心想這一趟來的真是不錯,同時又出現怎麼多的美女。

 

    『不是。』兩人同是一口說出。

 

    月蓉打量著雅瑜直接開門說:『請問你是哪一家的房地產公司。』

 

    『啊!我不是,我只是來玩的。既然不是來玩的,那妳們是?』

 

    月蓉直接走到雅瑜身邊在耳邊吹了一口氣,讓雅瑜整個毛孔張開啟,全身舒膛,看著他模樣,月蓉輕笑起。

 

    『我們是來工作的,我是龍俊地產公司的秋月蓉,她是祥陽地產公司的潘茜雯。』月蓉勾起雅瑜的手臂:『怎麼,帥哥要陪我一起看夕陽嗎?』

 

    『喂,月蓉妳別太過分,她可事先約我,那輪的到妳,妳閃一邊去。』茜雯不甘示弱的嗆回去,也勾起另一邊的手臂。

 

    『哈哈…帥哥妳是要約她還是約我。』月蓉對著雅瑜拋個媚眼。

 

    享受著齊人之福的雅瑜,沒想到自己魅力怎麼大,左看右看著兩位不管結果是這樣,一定能夠到手,今晚有得享受。

 

    『我想兩位不用爭了,我們一同去看夕陽如何?這美麗的夕陽可不是我一人獨占可有,該是兩位美女所共有。』

 

    『哈哈哈…嘴巴還真甜,怎麼樣要一起看嗎?反正簽約的人都還沒來,就先放下工作吧,如何?潘茜雯。』

 

    『亨!走吧。』茜雯知道這女人一定又要和她搶,剛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心中揣摩計畫。

 

    兩女一男一同前往吊橋方向走去,確不知道背後一對冷漠的雙眼注視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情。

 

 

 

    半夢半醒的讓鈺芬突然驚醒,趕著一天的路程在整理房間時不小心睡著,看著窗外只剩下月光的照射光影,摸索尋找自己的手機想用冷光來找尋開關電源,就在塌塌米上用手滑式收尋時,瞬間又收回手,碰觸哪一刻感覺冷冷又冰涼又帶點軟軟,根本不像硬體的手機,也許可以太累產生幻覺,定下神來,重新在尋找,往剛剛碰觸那一點一抓,一握既然不是手機,而是冰冷的一張雙手,嚇的鈺芬準備放開的一瞬間,那冰冷的手反握住她的手。

 

    冰冷的感覺傳遍全身起雞皮疙瘩又打冷顫,刺骨的感覺讓她無法動彈,連尖叫都無法喊出,鈺芬順著抓緊她的手延伸看過去,卻看見抓緊她的手不停的流血,抬頭一看,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子盯著鈺芬,那冷冷的紅色雙眼透露出大量的恨意,氣溫瞬間急速降低,腦中的腎上腺發出訊息要她大聲喊叫,喉嚨終於大喊出來。

 

    『碰碰碰…鈺芬…碰碰碰…鈺芬…』聽見外頭狂敲著門以及喊叫聲,鈺芬驚醒過來,全身留著汗,自己怎麼會做惡夢,是因為認床的關係嗎?不可能。看著外頭的橘紅色的夕陽,房內還帶著一點陽光,鬆了一口氣,才走到門口開啟門。

 

    門一開,站在外面既然是駿融,而慌張模樣讓讓他不知所措問:『妳…沒事吧?剛聽見妳……妳怎麼流怎麼多汗?』

 

    『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情?』同時儀姐和澄琳兩人也跑來看情狀。

 

    『啊!妳們都跑來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只是做惡夢。』

 

    『恩恩,剛剛的叫聲嚇死人,沒事就好。等等可以下來吃飯吧。』儀姐看沒事情就轉移回摟下。

 

    澄琳慌張的問:『看妳叫怎麼大聲,可能很可怕喔,我先陪妳好了,而且妳全身都溼透了。』

 

    駿融見澄琳要陪鈺芬,也放下警戒狀態:『妳快去整理一下,好了大家在一起下去吃飯。』

 

    門一關上,澄琳馬上接問:『妳剛夢到什麼?叫的非常大聲,好像整棟樓都聽的見。』

 

    鈺芬甩甩頭,回想剛剛的夢境更讓她毛骨悚然,根本就不想回想:『我想我還是不要說,又不是不知道妳怎麼膽小,連我自己都不想要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可怕。』

 

    『那一定很可怕的夢,妳要不要先去沖個澡。』

 

    鈺芬點點頭走到自己的衣物,走去小小的衛浴時:『對了,妳男友呢?』

 

    『不要在和我說他,那個不要臉的男人。』突然澄琳雙眼充滿恨意,看著鈺芬。

 

    鈺芬瞬間又回想到剛剛的夢中的女子,那眼神有點像,真的很像。

 

    澄琳覺得失態,馬上轉頭說:『啊!不好意思,妳快去沖個澡,我等等會打電話給他。』急忙著衝出門外。

 

    鈺芬看著澄琳的背影,好像哪裡不對的感覺,她閉上眼睛搖搖頭,拋開所有思緒,才進入浴室,也祈禱能夠平平安安快點過完這兩天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